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乌海市地税局走进王元地村慰问老人

来源:王元地村党支部  发布时间:2019-11-22  分享到:

20191121日,乌海地税局志愿服务者到王元地开展“冬日送温暖 税约青春志愿服务者 走进帮扶共建村”的公益活动。

税务志愿者走进贫困户徐建功家,徐建功身体残疾和母亲生活在一起,志愿者为他家带去慰问品,地税局志愿者和徐建功的妈妈亲切的交谈,询问了老人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看到老人的头发有点凌乱,税务主任主动为徐建功的妈妈梳了头发。嘱咐老人冬天到了,要保重身体,注意随时添衣保暖,并祝老人们健康长寿。徐建功的妈妈特别感动,再三感谢志愿者们。

此次冬日“献爱心,送温暖”活动,即为贫困户送去了温暖,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充满温暖与关爱。也增强了地税志愿者的社会责任感,提高了他们对贫困户的尊敬关爱意识。


主办:海勃湾区王元地村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15204736772 传真:0477-000000 联系人:刘小娟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