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乌海市乌兰牧骑草原综合志愿服务轻骑兵到王元地村慰问演出

来源:王元地村党支部  发布时间:2019-11-22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乌兰牧骑事业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大力弘扬乌兰牧骑精神。11月21乌海市“弘扬乌兰牧骑精神,到人民中间去”基层综合服务活动走进王元地村,为王元地村民送上“送文化,送温暖”慰问演出。

一个个精彩的节目,吸引了当地村民纷纷驻足观看。演出现场气氛热烈,舞蹈、演唱、小品等精彩纷呈的节目,丰富了当地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让村民感受到了关怀与问候,激发和坚定了广大群众热爱生活的信心。 他们脸上洋溢着喜悦,眼中满是对生活的美好向往,给寒冷的冬天带来了温暖,为他们带来了欢乐。

演出结束后,服务队考虑到有些年龄大行动不方便的老人无法到现场观看演出,又到行动不便的老人边凤清、孔存贵、荆变枝家里进行节目表演,为他们送上精彩的演出。

本次文艺演出受到了当地老百姓的热烈欢迎。此项活动坚持以“深入生活、扎根人民”为主题实践活动,把更多更好的文艺精品节目呈现给广大群众。



主办:海勃湾区王元地村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15204736772 传真:0477-000000 联系人:刘小娟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