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王元地村开展关爱母亲健康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09  分享到:

为弘扬中华传统美德,营造敬老爱亲的良好社会氛围。59日上午10点,王元地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辖区内巾帼志愿者协同千里山镇卫生院陈大夫一同为辖区妇女及其家人开展关爱母亲健康,用行动表达爱母亲节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陈大夫为在场的母亲们普及了中老年人养生知识,母亲到了中老年时期,身体状况就不如年轻时期了,机体的适应性和自我调整的能力变差,需要定期做身体检查,而子女应该及时了解妈妈的身体状况,有疾病要及时治疗和调理,防止小病拖成大病。运动使人年轻,我们应提醒母亲多做些合适的运动,比如健康操、广场舞、走路散步等,有时间最好陪着母亲一起运动。

    此次共参加活动的有30位母亲,发放健康宣传资料和小礼物30余份。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在有限的人生里,母亲给我们生命、温暖和爱,我们的回报微不足道。


主办:海勃湾区王元地村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15204736772 传真:0477-000000 联系人:刘小娟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