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保险知识进万家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4-29  分享到:

为持续深入宣传保险理念,提升农区居民对保险认识了解,429日下午,天安佰盈保险事务所走进王元地村积极开展保险知识进万家活动。

活动现场,王元地村组织农区居民来到会议室,天安佰盈保险事务所工作人员积极接待到访客户、耐心细致的为居民答疑解惑大力普及保险知识,深入介绍保险功能作用,通过递送宣传、赠送宣传小礼品,宣讲“人人安康百万医疗保险”业务,进一步增强了群众对保险认知。王元地村3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发放宣传和宣传礼物30余份

此次活动,加深了农区居民对保险种类的认知和理解,让更多的了解保险对于每个人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宣传保险文化、普及保险知识让消费者走进保险,了解保险,让生活更美好。



主办:海勃湾区王元地村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15204736772 传真:0477-000000 联系人:刘小娟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