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王元地村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4-15  分享到:

今年的415日是第5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维护国家安全与每个人的切身利益密切相关,国家安全的真正实现有赖于人人参与。为进一步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法治意识,筑牢维护国家安全的人民防线,王元地村开展以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保障为主题的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王元地村充分认识开展2020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的重要意义,安排专人负责,围绕本次宣传主题,筹划开展活动,在减少人员聚集的基础上,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宣传教育工作。

王元地村利用微信群转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相关知识,工作人员下到田间地头、街头巷尾,发放宣传资料向广大村民群众宣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线下线上齐发力,做好日常性的宣传教育,营造维护国家安全的良好氛围,形成国家安全宣传的强大声势。

通过开展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人民群众维护国家安全、社会稳定的意识,提高了群众对维护国家安全重要性和必要性的认识,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主办:海勃湾区王元地村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15204736772 传真:0477-000000 联系人:刘小娟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