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乌海市第一中学志愿队在王元地村开展帮扶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6-11-28  分享到:

乌海市第一中学志愿队在王元地村开展帮扶活动

   2016年11月8日,乌海市第一中学志愿者服务队在校长乔月清的带领下来到王元地村进行志愿帮扶、参观,让学生们亲身体验“十个全覆盖”新农村的新面貌。在帮扶过程中,乌海一中志愿者服务队为我村贫困村民献出爱心,分别去屈什小、赵金魁、李有旺三户村民家送去米、面等慰问品以及关心的话语。在参观过程中,重点对王元地村特色的文化大院进行了参观,深入的了解了村内的传统文化。最后,为丰富我村村民的文化生活,乌海一中志愿队给王元地村捐赠了科学文化等图书。

   乌海一中志愿者服务队既为王元地村献出关心与温暖,也让学生们亲自体验农村的新面貌、新变化,增加他们对农村的重新认识。

主办:海勃湾区王元地村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15204736772 传真:0477-000000 联系人:刘小娟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