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王元地村联合樱花医院义诊甲状腺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6-28  分享到:

近年来,甲状腺疾病已成为人类健康的危害之一,为进一步宣传甲状腺病的危害,更好预防甲状腺,2019628日下午3点,王元地村联合乌海樱花医院开展了”甲状腺义诊“活动。呼吁村民关注甲状腺疾病,重视甲状腺健康。

   本次活动由樱花医院的大夫开展宣传和咨询活动,主要从居民的生活方式,甲状腺的功能障碍症状等方面详细讲述了甲状腺的防控与治疗,甲状腺疾病是常见的内分泌疾病,全球患者超过3亿人,且患病率迅速增长。在甲状腺的各类疾病中,无论是甲亢、甲减或是甲状腺结节,女性的发病率都明显高于男性。甲状腺功能异常会导致全身多个系统损害,还可能对生育造成不利的影响,不但有可能发生早产流产,还会损害胎儿神经系统发育。本次活动让村民了解早期筛查、早期发现并进行有效的治疗,可大大提高甲状腺疾病患者的治愈。

活动中,王元地村民到场200余人,樱花医院的医师们为村民测量了血压、检查甲状腺、心脑血管、诊断脉博并发放健康宣传手册200余份。受民了村民的一致好评!

本次活动让村民们更加深刻的了解到甲状腺危害与保健知识,提升了大家对自身健康的关注意识,提高对甲状腺的防预和诊断治疗。今后王元地村还将会持续定期组织开展类似的健康讲座活动,把健康知识和健康意识送到家家户户中。


主办:海勃湾区王元地村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15204736772 传真:0477-000000 联系人:刘小娟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