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王元地村主题当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7-20  分享到:

2019年7月19日下午3:00,根据组织部开展关于“主题党日”活动的有关要求,营造学习教育的深厚氛围,王元地村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一、首先全体党员齐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诵读新党章,交纳党费四项基本规定动作。

 二、王元地村党支部组织党员学习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

通过学习了解张富清同志60多年深藏功名,一辈子坚守初心,不改本色,事迹感人,在各个工作岗位上默默付出,一直坚守初心,数十年如一日,张富清同志的先进事迹,充分彰显了共产党人坚守初心、不改本色的政治品格,有力弘场了淡泊名利、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王元地党支部党员表示要向学习张富清同志,对党忠诚、为国奉献做一名优秀共产党员,“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

 三、专题学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知识

由支部副书记高桂珍同志带领党员学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知识,当前要重点对农村开展一轮新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扫黑除恶与反腐败结合起来,与基层“拍蝇”结合起来,既抓涉黑组织,与抓后面的“保护伞”。加强基础组织建设,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

 四、传达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考察指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7月19日,王元地村党支部召开专题会议,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考察并指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时的重要讲话。自治区党委书记李纪恒、自治区人民政府主席布小林陪同考察,习近平总书记深入社区、林场、农村、高校、机关单位,看望慰问各族干部群众,就经济社会发展、生态文明建设进行考察调研,实地指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会议结束后,所有参会党员到我村特色种植基地进行义务劳动。积极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主办:海勃湾区王元地村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15204736772 传真:0477-000000 联系人:刘小娟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