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新中国成立70周年巾帼大宣讲“妇女恳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8-21  分享到:

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广泛听取新中国成立70年来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发生翻天覆地变化的心声,8月21日上午,王元地村妇联组织开展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巾帼大宣讲“妇女恳谈会”,多名妇女参加了此次活动。

大家说道70年来,国家经济建设快速发展,国际政治地位的提高、综合国力的提升是有目共睹的,这一切归功于党的正确领导和全国人民的共同努力。

说道扫黑除恶,大家都说明显感觉到社会风气和人们的言行举止都发生了很大变化,人民安居乐业、社会安定有序,我们老百姓都非常高兴,“扫黑除恶”让大家拥有更多幸福感安全感。现在人们生活很幸福,茶余饭后跳跳舞、锻炼锻炼身体,闲时搞搞自己的兴趣爱好,多好;公共场所人们文明素质都提高了,比如自觉排队、不随手丢垃圾等,这说明人们思想意识、整体素质都有了很大提升。

恳谈会上既有欢声笑语,也有感人肺腑,大家畅所欲言,谈工作、谈家庭、谈变化、谈心得、谈收获、谈体会、谈个人梦想,现场气氛热烈,参会人员发言踊跃,你一言我一语谈论着眼前的巨大变化,纷纷讲述着各自在生活、工作中点点滴滴的酸甜苦辣,谈了新时代家庭展望以及对国家、社会的新期望。


主办:海勃湾区王元地村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15204736772 传真:0477-000000 联系人:刘小娟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