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王元地村“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8-23  分享到:

2019年8月23日下午4:00,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娥广大党员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的引领作用,全面梳理党组织存在的薄弱环节,着力查摆和解决党员干部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存在的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的突出问题,按照区组织部《关于认真组织开展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四个一”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王元地村党支部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组织生活会。

一、认真做好会前准备,突出重点组织学习,打牢思想基础

二、普遍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党支部委员之间、党支部委员与党员之间普遍进行一次谈心谈话。

三、党支部书记带头对自查出的问题,深刻进行自我剖析,并对每位党员提出批评意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四、组织生活会上,扶贫总队队长兼区副书记宋喜东、政党委委员高嘉敏、包村干部副镇长高丽参加了本次会议。首先由政党委委员高佳敏公布赵花牛同志担任王元地村党支部书记。党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委员大会述职,并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会议结尾由扶贫总队队长兼区副书记宋喜东、政党委委员高嘉敏、包村干部副镇长高丽做总结。

五、会议结束后根据查摆出的问题和党员群众的意见建议,党支部委员会制定整改措施。


主办:海勃湾区王元地村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15204736772 传真:0477-000000 联系人:刘小娟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