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王元地村  发布时间:2019-10-25  分享到:

10月24日下午,王元地村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特别邀请海勃湾区委副书记、驻区脱贫攻坚总队队长宋喜东讲党课《不忘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做合格农区党员》,千里山镇副镇长高丽讲党课《初心与恒心》,王元地村全体党员和入党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首先完成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学习党章党规,参会党员交纳党费四项规定动作。第一书记孔威向全体党员汇报了主题教育进展情况。高丽副镇长通过PPT的形式,生动地将主题教育内涵贯穿全课,并加入了去年全村共同抗洪救灾和老党员志愿服务的内容,全体党员重温了共同参与的战斗和奉献,让初心和使命更加深刻地印在心里。宋喜东副书记从到王元地村走访调研发现的问题,结合自身农村生活经历,向党员们讲了现阶段党员中普遍存在的问题和新时代对合格党员的要求,并提出王元地村发展乡村旅游应该抓住的重点和发挥的优势。讲课过程中许多党员不时点头鼓掌表示理解认同,大家一致欢迎上级领导经常来我村讲课指导。

下一步,王元地村党支部将继续开展好主题教育,唤醒党员的初心,叮嘱大家牢记使命,为共同建成小康社会做出应有的贡献。


主办:海勃湾区王元地村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15204736772 传真:0477-000000 联系人:刘小娟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