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王元地村“永葆本色守廉洁 不忘初心强党性”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4-24  分享到:

为深入推进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切实加强王元地村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4月23日下午15:00点,王元地村党支部开展“永葆本色守廉洁 不忘初心强党性”主题党日活动。

一、党支部书记赵花牛带领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2018修订)——第二章,并进行讲党课《学党章、守纪律、转作风》,要求党员干部要高度重视,引以为戒,举一反三,切实增强纪律观念,严格执行纪律规定,把严明工作纪律作为遵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和组织纪律的一项重要内容来贯彻落实,作为提升执行力和改进干部作风的一项重要内容来推动,以严明的纪律带动工作作风的转变,以新担当新作为奋力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

二、集中收看警示教育片《警钟长鸣》——第二集。党员从违法违纪典型案例中,深刻认识到腐败行为所带来的严重危害,真切体会到反腐倡廉、警钟长鸣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受到了一次很好的思想道德教育和心灵洗礼。

书记讲到要以案为鉴,将廉洁自律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工作中坚守党纪国法,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主办:海勃湾区王元地村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15204736772 传真:0477-000000 联系人:刘小娟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