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王元地村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15  分享到:

   为进一步营造扫黑除恶人人知晓、人人参与的社会氛围,515日,王元地村村委会开展扫黑除恶集中宣传活动,引导当地村民广泛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现场,通过发放手提袋、扫黑除恶宣传扇子等宣传品,向群众大力宣讲《宪法》《道路交通安全法》等与群众生产生活息息相关的法律法规,向群众广泛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深远意义,鼓动群众积极踊跃揭发检举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线索,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行再宣传、再发动。

通过此次活动,切实增强了广大群众识别黑恶犯罪的能力,进一步提高了参与打击黑恶犯罪的积极性。

主办:海勃湾区王元地村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15204736772 传真:0477-000000 联系人:刘小娟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