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王元地村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4-27  分享到:

为持续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壮大扫黑除恶声势,进一步提高辖区群众对扫黑除恶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度,426下午王元地村组织居民开展扫黑除恶知识有 奖问答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和网格员民发放扫黑除恶宣传资料,介绍扫黑除恶的宗旨、具体内容和检举揭发黑恶势力的方法等,并现场征集扫黑除恶治乱线索;同时,还通过设立有奖问答活动,帮助群众熟悉了解如何分辨黑恶势力、遇到黑恶势力如何举报等相关知识。

此次宣传活动受到民们的广泛赞赏,现场群众参与度热情高涨,气氛热烈活跃大家都表示,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了更深的认识,将遵守相关法律法规,积极举报揭发各类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


主办:海勃湾区王元地村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15204736772 传真:0477-000000 联系人:刘小娟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