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王元地村党支部召开“非法集资莫参与,扫黑除恶扬正气”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26  分享到:

2020年5月25日下午3:30,王元地村党支部与海勃湾区金融办、农牧林水局、乌海银行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五项基本动作结束后,区金融办联合农牧林水单位并邀请中乌海银行,进行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让村民防范非法集资、拒绝参加非法金融活动、积极投身金融领域扫黑除恶治乱工作等内容,宣传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当地群众宣讲法律常识和金融知识,特别针对老年人等风险防范意识欠缺、风险承受能力弱的群体宣传,共发放了几十余份印有防范3类非法金融借款”字样的宣传单

乌海银行对扶贫小额信贷最新政策进行宣讲,围绕什么是扶贫小额贷款;申请扶贫小额信贷要具备哪些条件扶贫小额信贷的用途有哪些扶贫小额信贷申办程序是怎样的贫困户不偿还贷款有什么后果?讲解后还进行了抢答活动,党员们积极抢答,获得了丰厚的礼品。

通过宣传,普及了法律常识和金融知识,让群众深刻认识到非法集资的危害,使“高收益意味着高风险”、“参与非法集资风险自担”、“非法集资莫参与,扫黑除恶扬正气”等理念深入人心,引导和鼓励群众积极参与到扫黑除恶工作中来。


主办:海勃湾区王元地村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15204736772 传真:0477-000000 联系人:刘小娟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