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千里山镇 王元地村第十届村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公告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8-21  分享到:

千里山镇 王元地村第十届村民委员

会换届选举公告

王元地村选字第6

根据《千里山镇第十届村民委员会换届选举方案》和我村的《村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办法》,本村第十届村民委员会换届选举日投票时间为2018822日上午9时至下午17时,地点:王元地村村委会(一队村委会、二队村委会、三队村委会)。此次换届选举以一人一票直接选举产生。

登记参加选举的村民,选举期间外出不能参加投票的,可以委托本村的近亲属代为投票,近亲属为配偶、父、母、爷爷、奶奶、姥姥、姥爷、子、女、兄、弟、姐、妹。每一登记参加选举的村民接受委托投票不能超过3人。望选民们珍惜民主权利,投下神圣一票。

王元地村村民选举委员会

                                2018821


主办:海勃湾区王元地村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15204736772 传真:0477-000000 联系人:刘小娟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