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王元地村首届民俗旅游文化节,DIY风筝免费领,还有体验传统美食,礼品,奖品等你拿!赴一场初夏之约!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27  分享到:

5月30日,一场有趣的民俗文化活动即将开启。这里可以观赏与品味“乌海第一锅”烹饪的美食,可以放风筝,回归童年时光,还可以DIY一个属于自己的风筝。传统剪纸带你走进不一样的世界;参观民俗馆、面粉生产基地、农村合作社,学习与感受水质、土壤、气候对农作物的重要,让孩子参与了解乡村生活。





活动名称王元地村首届民俗旅游文化节

活动时间:2020年5月30日

活动内容开幕仪式、手工风筝DIY、风筝比赛活动介绍、农庄享美食、乌海第一锅、趣味运动会

活动地点:王元地村及沿湖公路





风筝比赛活动

输入

风筝比赛活动可自带风筝或到活动现场自制手绘风筝(活动现场提供空白风筝、涂料,费用自理),还有免费风筝送,共30个,先到先得。之后开始别开生面的风筝比赛,赛制分三类,1.自带最有风格个性风筝奖分别有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风格个性奖5名。2.自制或手绘最有创意风筝奖分别有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创意奖5名。3.放飞自我风筝飞的最高奖分别有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放飞自我奖5名。






活动内容


7:30/8:00 点名、准备前期工作

8:30/9:00 入场

9:00/9:10 开幕式举行

10:10/11:10 DIY与放飞风筝

11:10/11:30 评选打分、颁奖仪式  

12:00/13:20 中餐

13:30/16:00  游览王元地村文化大院、坐三轮游览车到面粉厂、沿黄公路返回村、田地体验插秧活动、DIY传统糕点、DIY传统剪纸

16:20/18:20(约2小时) 趣味运动会

18:30/19:30  自由活动

19:30/21:00  篝火 热舞

21:00  活动结束




主办单位:

中共千里山镇王元地村支部委员会

千里山镇王元地村村民委员会

协办单位:

合丰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承办单位:

中旅国际旅行社海拉路营业部

活动时间:

5月30日

活动主会场:

王元地村

(各大地图APP导航至“王元地村村委会”)



主办:海勃湾区王元地村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15204736772 传真:0477-000000 联系人:刘小娟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