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组织建设

王元地村村两委职责分工

来源:王元地村党支部  发布时间:2019-12-19  分享到:

王元地村村两委职责分工

序号

姓名

电话号码

工作岗位

职责分工

1

赵花牛

13848326816

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

党建全面工作,对接党政办。

2

高桂珍

18247389376

党支部副书记

专职党建副书记、协助书记党建工作的资料整理、党风廉政建设等。对接镇党政办公室。

3

孔威

15104734058

第一书记

协助村党支部开展党建其他工作,负责精准扶贫、集体经济、项目引进、招商引资的各项工作、和其他镇党委安排的相关工作。

4

刘润花

15049791206

宣传委员

分管党建中的宣传工作,拟定宣传计划组织党员进行学习、协助第一书记开展各项党建主题教育活动、负责做好计划生育、民政、妇联、文化、工会、老年人等各项工作,村内各项基本情况的统计工作,包括人口新增及特困户、低保户、五保户、残疾人、复退军人,老年人等管理工作,12345热线汇总上报工作。对接镇民政办、计生办、社会事务办。

5

白引忠

13847369039

组织委员

负责党员日常考察、检查和督促党员过好组织生活、了解和掌握党员的思想状况、协助宣传委员对党员进行思想教育和纪律教育。负责做好环境卫生、村容村貌(路灯、广告牌、道旗、乱堆、乱放、绿化工作)广博电视、村村响播放维护、安全生产环保、农科、种植保险、农机、消防等工作。对接镇经济发展办、区农科站、保险公司。

6

刘晓敏

15374635511

村委会委员

刘晓敏主要负责村务方面和财务(报账员)方面的资料整理和信息的报送。(对镇政府计生办、民政办、社会事务办、农牧林水办)

7

李俊德

15647339908

聘用人员

负责一队所有村务事宜,包括农业生产。


主办:海勃湾区王元地村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15204736772 传真:0477-000000 联系人:刘小娟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