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组织建设

王元地村党风廉政建设领导小组及责任分工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7-01  分享到:

王元地村党风廉政建设领导小组及责任分工

为进一步明确支部班子成员在党风廉政建设中的责任,促进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落实,根据镇党委、镇纪委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任务要求,特制定本村支部班子成员党风廉政建设岗位,具体名单及分工如下:

  长:刘保廷   党支部书记

副组长:高桂珍   党支部副书记

  员:王海东   组织委员

刘旭娟   宣传委员

         张志欣   纪检委员

 长、副组长:

一、对本村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和反腐败工作总责,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部署和要求,分析研究本村的党风廉政建设,把党风廉政建设作为党的建设和政权建设的重要内容,纳入村党支部、村委班子、村干部的管理目标。

二、抓好本村的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落实,根据村干部的职责分工,落实好党廉工作职责,签订好责任书,加强监督检查,做好责任考核工作。

三、组织党员干部学习党风廉政建设的理论,学习党风廉政建设的法规,进行党性、党风、党纪教育。

四、贯彻落实落实党和国家党等廉政法规制度,完善管理机制、监督机制、结合实际,制订和完善和完善本村的学习制度、民主决策制度、财务管理制度、民主生活会制度、三务公开制度等,并严格执行,从源头上预防和治理腐败。

五、以身作则,廉洁自律,带头执行领导干部廉洁自律的各项规定,自觉接受群众监督。管好家属子女和身边工作人员,做好严格要求、严格管理、严格监督。

 员:

一、抓好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工作,认真解决存在问题,防制违法违纪案件和不正之风现象发生。

二、严格执行党在农村的各项方针政策,认真完成镇党委、纪委下达的各项任务。

三、具体抓好党务公开工作。

四、以身作则,廉洁从政,做到严格要求、严格管理、严格监督,并自觉接受群众监督。

      中共乌海市海勃湾区千里山镇王元地村支部委员会                      

        2022年2月10日


【上一篇】:已是第一篇   【下一篇】:2021年党支部设置及成员分工情况

主办:海勃湾区王元地村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15204736772 传真:0477-000000 联系人:刘小娟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