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务公开

千里山镇王元地村党支部2020年1-3月 党员积分制管理情况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4-21  分享到:

千里山镇王元地村党支部2020年1-3月  党员积分制管理情况

为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配合上级推进海勃湾区“三竞赛”活动,进一步完善党员教育管理机制,增强党员队伍生机活力,根据党章有关规定,按照海勃湾区委组织部关于印发《海勃湾区党员积分管理星级评定实施办法》的通知要求,结合我工作实际,特制订王元地村党员积分管理星级评定实施方案。

按照文件考评标准中政治、执行纪律、品德、发挥作用个性、奖励积分几项内容进行党员积分制管理。

一、1月份党员积分制管理情况

1月份52人都能够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密切联系群众,维护群众利益,执行党的决议,服从组织安排,积极完成党的任务,全部增加积分;1月份主题党日党员人数52人,实到人数21人,实到21人增加积分,其中31人不能按时参加主题党日活动扣1分/次;52人都能按时按标交纳党费,定期向党组织汇报自己的思想和工作动态增加积分;52人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自觉践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遵守社会公德,职业道德、群众口碑好,全部增加积分;其中21人积极参加志愿服务活动和社会公益活动,敢于担当,积极奉献,增加积分。

二、2月份党员积分制管理情况

2月份52人都能够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密切联系群众,维护群众利益,执行党的决议,服从组织安排,积极完成党的任务,全部增加积分;2月份主题党日党员人数52人,实到人数23人,实到23人增加积分,其中29人不能按时参加当日主题活动扣1分/次;52人都能按时按标交纳党费,定期向党组织汇报自己的思想和工作动态增加积分;52人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自觉践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遵守社会公德,职业道德、群众口碑好,全部增加积分;其中23人积极参加志愿服务活动和社会公益活动,敢于担当,积极奉献,增加积分。

三、3月份党员积分制管理情况

3月份53人都能够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密切联系群众,维护群众利益,执行党的决议,服从组织安排,积极完成党的任务,全部增加积分;3月份主题党日党员人数53人,实到人数22人,实到22人增加积分,其中31人不能按时参加主题党日活动扣1分/次;53人都能按时按标交纳党费,定期向党组织汇报自己的思想和工作动态增加积分;53人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自觉践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遵守社会公德,职业道德、群众口碑好,全部增加积分;其中22人积极参加志愿服务活动和社会公益活动,敢于担当,积极奉献,增加积分。

  我村会坚持阳光操作,让党员全程参与积分管理,清楚个人积分情况,清楚个人考核评议结果,确保积分管理工作公开公平公正。

                                 王元地村党支部

                                2020年4月21日


主办:海勃湾区王元地村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15204736772 传真:0477-000000 联系人:刘小娟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