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务公开

千里山镇王元地村2020年1-3月党员日常教育活动开展情况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4-21  分享到:

千里山镇王元地村2020年1-3月党员日常教育活动开展情况

党委的正确指导下,我2020年1-3月份以认真组织开展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营造学习教育的浓厚氛围开展好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为重要“抓手”,同时本着“学习工作两不误、两促进”的原则,对基础党建及工作进行了狠抓落实。

一、1月份重点开展教育活动。

按上级有关部门文件要求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一是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二是学习党章党规、进行交纳党费;三是进行王元地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二、2月份重点开展教育活动。

为认真组织开展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营造学习教育的浓厚氛围一是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二是学习党章党规、进行交纳党费;三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四是党员撰写一篇所做所悟、所见所闻的抗“疫”日记;五是党支部书记讲述身边抗“疫”工作先进典型;六是每位党员送一句抗“疫”寄语。

二、3月份重点开展教育活动。

为认真组织开展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营造学习教育的浓厚氛围一是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二是学习党章党规、进行交纳党费三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四是学习乌海市先进事迹——夫妻同城战“疫”难相见五是进行“助力疫情防控”活动。

下一季度我们将在镇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扎实开展活动,努力开展各种切实有效的工作,具体抓好工作。

                           王元地村党支部

                          2020年4月21日


主办:海勃湾区王元地村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15204736772 传真:0477-000000 联系人:刘小娟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