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务公开

千里山镇王元地村“两委”成员分工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3-27  分享到:


里山镇王元地村“两委”成员分工


为加强村务管理、明确责任,更好地服务于群众,确保各项工作任务顺利完成,特制定王元地村村“两委”职责分工,具体分工如下:

一、第一书记  孔威

负责村党建指导、精准扶贫、经济发展、项目引进、招商引资的各项工作、和其他镇党委安排的相关工作。

二、村党支部书记  李瑾

主持全村全面工作;党建、党风廉政建设、文化、12345热线、共青团工作、关工委等。对接镇党政办公室。

三、村党支部副书记兼村委会副主任  白引忠

协助第一书记、书记做好党建、党员纪律、党费收取、环境卫生、农牧林水、村容村貌(路灯、广告牌、道旗、乱堆、乱放、绿化工作)广博电视、村村响播放维护、安全生产环保等工作。

四、村党支部委员  高桂珍

协助书记主任做好民政、社保、医保、文化宣传等工作,负责党务工作中各类表格的填写和报送,以及党建工作的资料的整理,秘书员马文静。

   五、村委会主任  刘保廷

协助支部书记负责村务全面工作。负责处理全村的一切行政事务及农牧林水工作,实施村民代表大会决议;村务公开、村级规划发展、经济发展,村容村貌改观等。组织协调、矛盾纠纷调解、民政救(济)灾、社会综合治理、经济建设,等。秘书员刘晓敏。

六、村委会委员  刘润花

负责协助主任做好计划生育、民政、妇联、文化等各项工作,村内各项基本情况的统计工作,包括人口新增及特困户、低保户、五保户、残疾人、复退军人,老年人等管理工作,12345热线汇总上报工作。(刘晓敏辅助)

  1. 村委会委员   李俊德

        负责一队所有村务事宜,包括农业生产。(马雯静辅助登记、收费)

八、文职资料员  刘晓敏  马雯静

负责全村的资料整理及信息上报,协助书记主任做好工作的上传下达。马文静主要负责党务工作和精准扶贫工作方面的资料整理和信息的报送(对镇政府党政办、工青妇、经济发展、社保所)。刘晓敏主要负责村务方面和财务(报账员)方面的资料整理和信息的报送。(对镇政府计生办、民政办、社会事务办、农牧林水办)


主办:海勃湾区王元地村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15204736772 传真:0477-000000 联系人:刘小娟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