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奔着群众满意去,办好急难愁盼事

来源:王元地村党支部  发布时间:2021-07-06  分享到:

奔着群众满意去,办好急难愁盼事

随着天气日益炎热,我村用水量与日俱增,原有的供水设施逐渐无法满足居民所需,这属于居民关心的急难愁盼问题。如何能在现有基础设施上按时保量提供生活生产用水,解决难题,是王元地村面临的一大挑战。

“喂,村委会啊,咋没有水”“哎,水管破了,麻烦来修一下”“村委会吗,我们门口井盖子不见了”……这一通通电话,恰恰反映了居民的急切需要,面对用水困难,工作人员顶着烈日挨家挨户排查原因,摸排发现是由于部分居民通过“大水漫灌”浇灌树木及耕地,导致供水管道压力不足,工作人员通过宣传引导,让居民们树立节约用水意识,同时增加水泵抽水时长,尽量满足居民需求。针对供水设施破损,工作人员们又及时前往现场,对破损管道、井盖进行维修更换。  

截止7月6日,对一队、二队、三队共进行了二十余次供水管道维修,更换井盖3块,填补路面漏洞13处,基本解决了居民日常用水问题。下一步,我村将挨家挨户安装水表并加大关于节约用水方面宣传,多管齐下满足居民用水需要。


主办:海勃湾区王元地村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15204736772 传真:0477-000000 联系人:刘小娟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