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关爱儿童,温情暖心”王元地村与百年 人寿联合开展慰问困难儿童活动

来源:王元地村党支部  发布时间:2021-07-29  分享到:

“关爱儿童,温情暖心”王元地村与百年 人寿联合开展慰问困难儿童活动

7月29日上午,王元地村志愿者们带领百年人寿的工作人员来到村中困难家庭中进行慰问帮扶,询问困难家庭儿童的生活状况及学习情况,了解其生活学习上的困难,同时送上书包及生活物资。

“小朋友,你拉开书包看看里面有什么”。在志愿者的关切下,韩梓豪小朋友拉开了书包拉链,映入眼帘的是益智书籍、益智玩具以及画笔画板等学习物品,在小朋友的笑声中,志愿者们对这些学习物品依次作介绍,现场充满了活跃的气氛。

活动最后,所有人员共同合影留念,并约定还会来看望小朋友们。村中工作人员也向家长说明,遇到生活和学习上有困难及时向镇、村工作人员反映,鼓励其积极面对生活。本次活动切实增强了困难儿童的幸福感和安全感,在社会上营造了关爱和保护困境儿童的良好风尚。


主办:海勃湾区王元地村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15204736772 传真:0477-000000 联系人:刘小娟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