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王元地村开展“巾帼心向党 礼赞新中国”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6-28  分享到: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华诞,王元地村于6月28日组织本村妇女开展一次“巾帼心向党 礼赞新中国”群众性宣传教育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人员共计20余人次。

 活动在全体齐唱国歌中拉开序幕,妇女干部刘润花通过亲身感受讲述在党的惠民政策关怀下生活发生的翻天覆地变化,表达对伟大祖国和中国共产党的感恩之情。妇女合唱团深情演绎了一首《歌唱祖国》将活动推向高潮,“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响亮;歌唱我们亲爱的祖国,从今走向繁荣富强……”,歌声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和自豪。参会妇女群众一起观看了该村妇女特色刺绣编织手工艺作品。并且乌海万达广场到我村进行传统文化演出,居民们一起载歌载舞,用自己的方式抒发对祖国母亲的热爱。最后,樱花医院的医师到王元地村对我们妇女进行义诊甲状腺,使我村居民了解健康保健知识。

 通过本次活动,充分展示了新时代广大妇女群众健康向上、拼搏进取的精神风貌,传递了广大妇女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团结引领妇女同志增进“四个认同”,坚定“四个自信”,激发妇女的爱国热情和奋斗精神,感悟家国情怀,感受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引导她们在全县乡村振兴和脱贫攻坚工作中贡献巾帼力量。



主办:海勃湾区王元地村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15204736772 传真:0477-000000 联系人:刘小娟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