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王元地村党支部召开“学讲话、忆初心、传播正能量”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王元地村党支部  发布时间:2020-06-24  分享到:

2020年6月24日下午3:00,为深入学习习近平讲话精神,王元地村党支部召开“学讲话、忆初心、传播正能量”主题党日活动。

在四项基本动作结束后,现新增了一项基本动作,学习了习近平6年7次讲话(习近平:确保农村贫困人口到2020年如期脱贫),总书记强调,消除贫困、改善民生、实现共同富裕,是社会主义的本质要求,是我们党的重要使命。

还进行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宁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要全面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落实全国“两会”工作部署,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努力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优先稳就业保民生,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

最后赵花牛书记为了鼓舞士气、坚定信心、凝聚力量,进一步激励王元地村党员忠于职守、敢于担当、冲锋在前,对新冠病毒疫情期间表现突出的党员进行了表彰。


主办:海勃湾区王元地村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15204736772 传真:0477-000000 联系人:刘小娟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