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王元地村开展“加强防灾减灾宣传 筑牢基层安全防线”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1-03  分享到: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重要论述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王元地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防灾减灾宣传活动,切实提高辖区村民面对灾害风险的防范应对能力,增强村民防灾减灾意识。

   

    工作人员向村民介绍了“国际减灾日”的由来及其背景意义,讲解了有关自然灾害的种类、灾害的防治方法以及发生灾害后的自救和互救技能等防灾减灾知识,同时科普了应对火灾、雷电、洪水、地震等灾害的正确方法,并提醒村民日常生活中要高度重视,增强忧患意识,切实保障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此次宣传活动有效提升了村民防灾减灾意识,为广大基层群众筑牢安全防线。下一步,王元地村还将继续组织开展防灾减灾知识宣传“五进”系列活动,营造人人懂防灾、人人会自救的良好氛围。

主办:海勃湾区王元地村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15204736772 传真:0477-000000 联系人:刘小娟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