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王元地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秋冬暖阳 阅读好时光”读书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1-27  分享到:

    书,是一泓清澈的泉水,是一片充满生机的芳草地,正如苏霍姆林斯基所说的那样“我相信书籍的力量”。借助“全民阅读·书香乌海”的东风,11月9日,王元地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利用草原书屋阵地开展“秋冬暖阳 阅读好时光”读书活动。


   活动开展前,王元地村充分利用微信工作群等方式宣传,积极动员村民参与到草原书屋阅读活动当中,号召大家“每天少看一小时电视,多看一小时书”,养成爱读书的好习惯。活动开展以来,草原书屋的读者一天比一天多,大家纷纷表示,草原书屋不仅为读者提供了一个读书交流的平台,还为大家日常文化生活增添了一丝乐趣。


主办:海勃湾区王元地村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15204736772 传真:0477-000000 联系人:刘小娟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