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王元地村开展“好婆婆、好媳妇、诚信户”道德评议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1-27  分享到:

    为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倡导科学、健康、文明家庭理念,树立文明家风,近日,王元地村道德评议会开展了“好媳妇、好婆婆、诚信户”评选活动。


    此次评选活动,以“尊老敬老、教子有方、勤俭持家、家庭和睦、邻里融洽、宽容向善”为标准,通过两委推荐、道德评议会进行评选,最终评议推荐好婆婆2名、好媳妇2名、诚信户4名,在辖区营造了“讲道德、立家训、重家风、重诚信”的良好氛围。

王元地村道德评议会以这次评选活动为抓手,以“小家带动大家”,弘扬好家风,传递正能量,倡导广大村民以先进典型为榜样,积极参与文明家庭建设,形成“美在农家,爱在农家”的良好社会风尚。




主办:海勃湾区王元地村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15204736772 传真:0477-000000 联系人:刘小娟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