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海勃湾区千里山镇王元地村第一书记参加乡村振兴专题培训班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1-27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进一步提升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千里山镇王元地村第一书记于11月13日开始,参加了由乌海市委组织部、乌海市农牧局联合举办的为期5天的乡村振兴专题培训班。


    此次培训以面授的形式,围绕乡村振兴开展专题培训。内容有:《乡村建设与乡村治理——是什么?为什么?怎么办?》《正确理解和大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以建设国家重要农畜产品生产基地为统领,全力做好新时代农牧业各项工作》《加快建设农业强国》《农业社会化服务及农村牧区经营管理重点工作》《内蒙古自治区农用薄膜污染防治条例》和农牧业生态环保政策等业务方面的培训,同时也包括了像《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三个务必”保持百年大党新时代赶考清醒和坚定》等思想建设方面的内容,还自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习近平著作选读》《关于推动内蒙古高质量发展奋力书写中国式现代化新篇章的意见》等相关内容。

    通过培训,使第一书记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增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提升了第一书记的理论素养、业务水平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以更有力的举措,扎实做好王元地村的乡村振兴工作,用心用情用力解决村民的“急难愁盼”问题,努力提升村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和自豪感。

主办:海勃湾区王元地村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15204736772 传真:0477-000000 联系人:刘小娟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