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王元地村召开2023年11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1-27  分享到:

为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推动以学正风深入基层,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2023年11月24日王元地村党支部开展“以学正风,弘扬清廉之风”主题党日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中,全体党员完成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领诵《中国共产党章程》、党员交纳党费等规定动作。党支部纪检委员王帅组织全体党员学习《论党的自我革命》中《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相关内容,让党员同志们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强化红线意识、树立底线思维,引导党员干部把党的纪律规矩刻印在心,实现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取得新成效、新进展。之后,组织党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公生明,廉生威》,警示教育全体党员同志要严格自律、一心为公,才能坦荡做人、谨慎用权。只有永远守戒、永葆操守,才能在形形色色的诱惑面前不为所动,始终保持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本色。

     

      以学正风是主题教育要达到的具体目标之一。此次党日活动是王元地村党支部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生动体现。王元地村党支部将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论述精神,始终坚定理想信念,以案示警、以案为鉴,“警”字为先,守住底线、不踩红线、不碰高压线,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奋发进取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基层治理工作中,全力推进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向基层延伸。



主办:海勃湾区王元地村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15204736772 传真:0477-000000 联系人:刘小娟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