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王元地村开展宗教政策宣传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1-27  分享到:

为了不断深化宗教政策法规知识的宣传普及,推动党的宗教政策全面落实,提升居民群众宗教法治意识。1122千里山镇王元地村开展宗教政策法规宣传活动。


活动中,王元地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志愿者给居民群众发放《宗教事务条例》及《宗教知识应知应会》等宣传材料,向村民群众宣传宗教政策法律法规知识,使村民进一步了解宗教工作的重要性,认识到宗教关系应该是健康的、法治的、积极向上的。同时,更让大家明白,坚定党对宗教工作的领导,是发展宗教工作的基础。让群众深入了解信仰自由,党依法保证居民宗教信仰权利的同时,要依法信教坚决抵制非法宗教。进一步提高群众对宗教政策的认识和了解,确保宗教法制宣传活动贴近群众、深入人心。


通过此次活动向村民群众宣传党的宗教政策和法律法规,提升辖区内宗教人士和村民们的宗教法治意识,营造了良好文明、法治和谐的大环境,使大家团结一致,共同维护国家统一宗教和睦与社会稳定。


主办:海勃湾区王元地村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15204736772 传真:0477-000000 联系人:刘小娟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