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王元地村庆七一主题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7-01  分享到:

2019年7月1日,为了加强王元地村党支部和党员队伍建设,进一步发挥党的核心引领作用,提高党员素质,发挥基层党支部的作用,更好地服务群众,按照镇党委统一部署和要求,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之际,王元地村党支部开展了庆“七一”活动

此次活动由王元地第一书记孔威和副书记高桂珍带领王元地村党支部党员参观了乌达泽园便民服务站。一路上参观了泽园社区多功能室活动室、泽园社区新时代党员志愿服务实践站特色种植。泽园社区第一书记向党员们介绍了泽园社区“抓党建 促脱贫”的经验和特色种植的管理经验。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们感受到乡镇建设在经济发展中至关重要和建党以来乡镇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和发展,党员干部发挥推动乡村振兴战略发展的带头作用,做好美丽乡村建设带领群众增收致富。


主办:海勃湾区王元地村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15204736772 传真:0477-000000 联系人:刘小娟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